close

剛剛看到了學校行事曆,赫然發現,農曆除夕竟然在一月25日

也就是說,在那之前我一定要口試完畢,31日前要定稿。否則

的話,都過年勒...是誰要來幫我口試?

現在時間是九月底勒。在進度落後情況下,偏偏下禮拜要到交大

發表小論文,要幫老師過錄訪談稿,我整個是焦‧頭‧爛‧額。

我整個是非常焦慮,最近常常凌晨醒來,忽然想到一個論點,然

後立即從床上醒來到書桌前記下來。之前常常在外面跑來跑去的

時候,忽然有個想法冒出來,或記起什麼東西要放進論文裡,我

以為自己一定可以記下來直到回家。殊不知,我通常是忘得一乾

二淨,並且會覺得我一定錯過什麼空前絕後的好點子(相當自以為)

月底到下個月要開始邀請受訪者,然後開始訪談勒...我‧好‧緊‧張!!

此時此刻非常焦慮,覺得不記錄一下實在不行阿阿阿阿阿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m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