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屏東人。

國中、高中還留在屏東唸書的時候,我周遭的年輕人一向把去高雄視為一件fashion的事

所以一上了高中,每每要買衣服,我都夢想著去新掘江,希望跟雜誌上的台北人穿的一樣

真是天真的少女...

 

後來大學去了台中,研究所來台北以後,一但回屏東,我就完完全全的變成一個大懶人

每天在家足不出戶,除非要去整理頭髮,否則我完全提不起勁到高雄去。

我會想,如果要逛街,我要等回台北以後去信義區或東區,我只想在家完完全全的休息

(是說...在台北市有多累阿;也不是啦,就覺得在屏東步調好慢,家裡好舒服,哈哈)

 

 

這次托了Fox哥的福,他來高雄3天,我去了高雄好多地方:)

 

旗津

一下船,我覺得那裡的小吃街已經呈現瘋狂的狀態,人好多好多

硬是在7-11買了一杯city cafe後,我們進入了小吃街

我買了雞蛋糕,老闆說是現烤卡通雞蛋糕,但他是個騙子,明明就冷得跟什麼一樣

我覺得我已經被台灣的雞蛋糕老闆騙了很多次了,可惡

接著,當然是一定要去吃海鮮,大抵來講還滿好吃的,一盤100

跟我高中來旗津的時候一模一樣

 

吃飽了我們往海邊方向出發,我們手牽手在旗津這個海邊小鎮漫步

看海,看高雄港,看西子灣,陽光好舒服

我們爬上燈塔,站在高點,看向高雄市

我大叫:我喜歡這裡,好棒!呵

回程我們在愛河下車,晚餐吃過outback

我們竟幸運的趕上煙火,真是太幸福了!

 

夢時代

搭到捷運凱旋站,我們捨棄了接駁車,步行到夢時代

吃飽了,我們到最頂樓去搭摩天輪,陽光依舊很棒

搭上畫著Hello Kitty的車廂,我覺得開心極了,ya!

 

離開夢時代,我們從R9捷運站出來,坐在中央公園的草地上

我們又在好舒服的陽光下

望向熱鬧的新掘江商場,我又大叫了一次:我好喜歡這裡!

 

原來高雄還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,很棒

不過下次像這樣遊高雄,不知道是何時了;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m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